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四眼龜的開食以及食物種類


許多人買了四眼以後都會出現拒食的情況,有部分龜有拒食而掛掉,現在就介紹我養四眼時開食的一些小竅門。新買來的四眼也許開食是個大問題,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地上有一條蚯蚓,我就把蚯蚓弄到了缸了,結果四眼看到後用很快的速度把蚯蚓捉住吃掉了。

新買來的四眼也許開食是個大問題,許多人買了四眼以後都會出現拒食的情況,有部分龜有拒食而掛掉,現在就介紹我養四眼時開食的一些小竅門!

在去年的四月我在農戶手中買了一隻四眼,那只四眼有傷我記得有一邊腿的甲破得厲害,

而且似乎狀態不怎麼好,當時判斷出是一隻成體雄性四眼,肉很紅很好看。我用一個小玻璃缸養著,那時候為了它的開食確實是費了很大的心機。剛買回來時候頭老縮著,即使偶然伸了出來也很快就縮回去,估計是過於受驚嚇所致。

沒辦法只好靜養,靜養了三天,此時問題出現了,發現放到深水時候不沉,居然浮了起來。本人意識到這會是個很嚴重的問題,龜的體重很輕如同空殼,但狀態似乎好了些,不整天把頭縮回去了。當天給龜餵食先用魚肉,但看都不看,後去小河撈了幾條小魚,把小魚弄傷放進去還是不吃,蝦也試過還是拒食,結果沒辦法,以為就這樣玩完了。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地上有一條蚯蚓,

我就把蚯蚓弄到了缸了,結果四眼看到後用很快的速度把蚯蚓捉住吃掉了,就這樣四眼終於吃東西了。後來、試喂了蟑螂 大蝗蟲 青蛙等,我發現只要是昆蟲類四眼都非常喜歡,結果不到兩個月四眼體重迅速增加,但四眼對於魚就不怎麼喜歡了,現在那只四眼已經轉到我朋友那裡了,希望它能過得好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