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正確使用狗鏈能起到訓練作用


狗狗

主人想要帶自家狗寶貝出門時,小編提醒各位家長,可千萬要給狗狗帶上狗鏈!狗鏈不但可以牽制住狗狗的一些意外狀況,

使用得當的主人還能乘機用來訓練狗狗。
一、成功訓練關鍵
例如,狗超過主人向前走或朝其它方向走時,在那一瞬間牽動繩子發出傳遞制止的信號,然後馬上使繩子鬆弛下來。這一系列的動作是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的,因此繩子的正確牽法極其重要。
二、保持適當鬆弛
繩套緊握在右手中,並保持適當的鬆弛,左手握繩在左腰間。繩子的狀態,應是從狗的項圈之處稍微下垂。主人要隨時注意狗所處的位置是否正確,是否出現牽拉繩子的現象。否則將達不到訓練的目的。
三、區別鬆緊拿捏
在訓練的過程中最容易犯的一個錯誤是,為了使狗狗處在正確位置,經常是扯緊了繩子,幾乎沒有放鬆過。要糾正狗的行為時,
再牽拉繩子已經沒意義了,狗區分不出兩者區別。
四、訓練固定左側
在訓練或外出散步時,狗要處在主人的左側,並同朝一個方向,但不能無視主人的存在任意地拉著繩子徑直向前跑。如有這種情況,訓練就顯得非常必要了。
五、人牽狗非狗牽人
當狗拉著繩子朝某一方向走時,立即強行牽著它朝相反方向走,途中可以拐彎,也可以在同一條路上來回走,總之,就是人牽著狗走。注意觀察狗準備拉繩子時的樣子,突然地一用力給狗的脖子上施加壓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