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如何捉拿大鱷龜?

接觸大鱷龜千萬要小心。大鱷龜平時裡似乎很文靜,但如果接近或試圖捉它時它會變得富有攻擊性。大鱷龜咬人時頭可伸回約有半個背甲長度之長。大鱷龜上下顎非常有力,一旦咬住某物,一般不會輕易鬆口(如果你的手指被咬住但還沒有被咬斷的話,最好趕緊將它放回水中,此時它可能會決定逃生或放開你)。記錄表明一隻6英寸長的大鱷龜能輕而易舉地撕開你的皮膚。一隻成年大鱷龜會咬斷你的一兩個手指。

如何捉拿大鱷龜幼苗? 隨便如何捉拿都行。請記住:大多數大鱷龜幼苗此時十分馴服,

但有些已經顯示出十足的野性。小心為妙,因為它們生長速度非常快,很快就會咬你。

如何捉拿幼大鱷龜? 用一隻手可輕易拿起幼大鱷龜。用食指和中指拿住龜的背甲,將其尾巴也夾在其中。

如何捉拿中型大鱷龜? 用任何手指可輕易控制大鱷龜。同樣,可用食指和中指拿住它的尾巴。

如何捉拿大型大鱷龜? 考慮到它的重量和力量,一定要請有經驗的人捉拿大型的大鱷龜。你可以用雙手按住大鱷龜的邊緣-即背甲邊緣-特別是你和大鱷龜之間非常熟悉。有時這可能是唯一捉拿大型或超大型大鱷龜的方法,特別是在它的龜甲上長滿了水藻的大鱷龜。在捉拿時特別注意:不要將它舉得太過於離開地面。大鱷龜有力的腿部會蹬你的雙手,

輕而易舉掙脫你逃開,而你抓的太緊,卻有可能傷及它。

根據多方面的資料,抓住大鱷龜的尾巴也是一種安全的辦法。不過這對人可能是安全的,但對大鱷龜可能不一定安全了。不建議捉那各種體型的大鱷龜的尾巴。用這種辦法可能嚴重傷及大鱷龜的尾脊椎骨。另外,大鱷龜為了逃命,極有可能轉過身來咬你一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