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大鱷龜咬人怎麼辦 在水中性格較溫和

大鱷龜咬人怎麼辦,大鱷龜的性情是比較兇猛的,特別是在岸上的時候,如果his人工飼養的狀態下一定要注意飼養的密度,最好是不要把雄性的大鱷龜放在一起飼養,它們會互相打鬥的。在平時的投食的時候儘量不要把食物拿在手上餵食。大鱷龜咬人怎麼辦呢?

大鱷龜對食物並沒有特別的要求,但是這是一種很危險的龜,不要試圖把食物拿在手裡讓他咬,因為這是極危險的動作。

真鱷龜僅產北美洲的密西西比河流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鱷龜之一。它保持了原始龜的特徵,嘴巴、背甲盾片、紅舌都很奇特。嘴巴前端的上下頜呈鉤狀,似老鷹嘴一般,鋒利無比,可咬斷人的手指。背甲盾片呈棕褐色,13塊盾片就像13座小山連綿起伏,呈縱橫3行排列,背甲的邊緣有許多像鋸齒狀的突起,眼睛長在口的兩側,小而有神,頭和頸上有許多肉突。

它的舌上長有一個鮮紅色蠕蟲狀的肉突,

通過中間的圓形肌肉與舌頭相連。兩端能夠自由伸縮活動。它的尾巴又細又長堅硬得像鋼鞭一般,與其它龜不同的是它的頭和腳不能縮入殼內。

鱷龜在水中性格較溫和,在陸上卻能猛衝猛咬。大鱷龜能扭頭突然襲擊其它動物,小鱷龜能連同身體扭頭轉向尋找攻擊目標,甚至追咬,大鱷龜甚至能咬斷人的手指會。如果被咬,你打他頭,一般就會鬆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