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鐵嘴魚怎麼養 飼養水溫為24-27攝氏度

鐵嘴魚怎麼養,鐵嘴魚是一種色彩非常豔麗的觀賞魚,深受魚友的喜歡。想要養好鐵嘴魚就要注意科學的飼養方法,那鐵嘴魚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享一下飼養技巧吧,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鐵嘴魚的體色非常豔麗,並且其體型為兩側扁平的橢圓形,非常符合野生環境中珊瑚礁,他們往往能利用扁平的體型穿梭在珊瑚礁的岩縫中。

人工飼養鐵嘴魚建議每天光照時間為8-10小時為宜,建議飼養水溫為24-27攝氏度。由於鐵嘴魚的飼養難度比較大,所以建議有一定飼養經驗的魚友們飼養。

鐵嘴魚可以放入帶珊瑚的大缸,與溫和的魚混養。可以單獨飼養,不要和同種的或類似的蝶魚放在一起,也不要和兇猛的魚放在一起。當放入珊瑚缸時要小心,它會以無脊椎動物為食,尤其是海葵。鐵嘴魚性情溫和。善於掩飾自己,它們利用身體扁平細瘦的特徵,

穿梭於珊瑚礁岩縫中,而身上的花紋恰好作為掩飾,保護自己。飼養鐵嘴魚的pH值建議為8.1~8.4,比重為1.020~1.02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