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日本婆怎麼養 飼養水溫為26-27攝氏度

日本婆怎麼養,日本婆是一種體色比較鮮豔的觀賞魚,有不少的養魚愛好者想要飼養日本婆,但想要養好日本婆要掌握一定的飼養技巧,那日本婆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日本婆屬於扁背魨屬的一個品種。身體為明亮多彩的顏色,上半部分為黑褐色斑帶,下半部分帶橘褐色斑點,黃色的鰭。缺少腹鰭,但在水族箱中遊動自由。會和箱魨、背鰭很大的魚及其他魨類打仗。有時候會很兇猛,啃咬缸裡其他魚的鰭,留下它的標記—一個牙圈,日本婆的牙齒類似鳥喙結構。

日本婆主要產自塔西提島、斐濟、東加等地,日本婆如果用漁網撈會導致他們受到驚嚇,從而膨脹身體來保護自己,所以在飼養過程中儘量用容器撈取。

日本婆的體長為8-10釐米,所以為日本婆挑選一個合適的水族箱是非常有必要的,建議飼養日本婆的最小水族箱尺寸為150升,

飼養水溫26-27攝氏度,海水比重1.022-1.023,海水ph值8.0-8.5,海水硬度7-9度dh。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