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招財貓魚怎麼養 溫度不能低於15℃

招財貓魚怎麼養,招財貓魚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觀賞魚,有不少養魚愛好者飼養招財貓魚,那招財貓魚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招財貓魚的飼養技巧吧,希望能幫到大家把招財貓魚養好。

招財貓魚怎麼養?先從水溫水質基本因素考慮,由於招財貓魚屬於大型熱帶魚,溫度低於15℃是絕對不可以的,容易致死;正常飼養水溫保持在22—32℃之間即可。人工飼養招財貓魚和野外生長招財貓魚對水質要求還是有區別的,人工飼養招財貓魚使用水最好經過2天以上時間困水,水質不好容易導致招財貓魚生病,所以說在水質方面還是要多加考慮。

其次,招財貓魚怎麼養對許多魚友而言,會常關心的話題包括招財貓魚吃什麼?熟知招財貓魚貪吃,只要魚體大小滿足比招財貓魚嘴巴小,都會被合併,所以飼養中建議進行單養,不排除一定不能混養,

有的魚友飼養招財貓魚混養還是不錯的。

關於在招財貓魚怎麼養中混養需要注意,招財貓魚同類之間最好不易混養。同類招財貓魚之間極易發生撕打現象,鬍鬚容易被打斷,雖很快能恢復,也不是不小的傷害,招財貓魚屬於高度近視,需要依靠鬍鬚上的味蕾進行覓食。

總體而言,會有很多人擔心,招財貓魚好養嗎?其實不難,招財貓魚怎麼養,需要關注的幾點多注意觀察飼養還是很容易的。但仍切記,招財貓魚身上沒有鱗片,發生魚病後,下鹽量一定控制適當,鹽量過多,極易造成表皮粘膜脫落,後果是不可想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