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怎樣挑選性格兇猛、活潑好動的巴西龜?

一、仔細觀察想要買的龜 ! 它有沒表現出逃避的自然動作 (只要盆子裡容許它有逃避的餘地)?當人接近盆子時,它是否試圖潛水逃走?游泳或潛水有困難的龜、鼻孔 堵塞或眼睛腫脹、張不開的都已陽壽將盡,你千萬不要買。
二、健康的龜甲殼絕大多數未受傷,也就是說甲殼形狀均勻正常,不缺環節。若觸摸時感覺到龜甲是「軟」的,則 患有軟骨症。此缺陷雖可有限度地挽救,但卻終身帶著 一付不勻稱的甲殼。
三、請賣龜的人餵點飼料,你注意看那一隻或那幾隻最先過 去吃,這也可以判斷它們的健康的。對拒絕吃飼料的龜 應謹慎為妙,
因為它們不是病了,便是尚未適應新飼料。
四、若是你仍舊中意你看上的龜,你還該考慮一下,這些可愛的小傢伙不會永遠是小傢伙,將來它們須要較大的空間。條件較好的話,它們會長得很快,而在你的照料下,甲殼的長度會長到二十五或三十公再分!一對成長了 的紅顆彩龜須要有約一百公升水的遊動空間,而且長大 了的龜看起來也不再那麼豔綠可愛。不過在真正愛養彩 龜的人眼裹,它們永遠是可愛的。因缺鈣及維他命引起 「弱殼症」,可以手指按下其背甲,甚至造成一個凹陷 的小坑。即是「佝僂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