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斑馬狗頭魚吃什麼 對小魚小蝦很感興趣

2472

斑馬狗頭魚吃什麼,瞭解斑馬狗頭魚的飲食習慣有利於合理的給它們選擇食物,需要注意的是食物要營養均衡,這樣斑馬狗頭魚才有可能健康的成長,那斑馬狗頭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斑馬狗頭吃什麼?小魚小蝦,凍蝦,紅蟲,螺,麵包蟲等都包含在內。其中,尤其對小魚小蝦更感興趣,剛開始可以鍛煉吃小魚小蝦,以後慢慢訓練吃蝦肉,凍蝦也可以。很多人都會擔心,小蝦會容易劃傷斑馬狗頭魚,所以很少喂斑馬狗頭魚小魚小蝦之類的活食。紅蟲可以做開口食物,經消毒即可方便使用。螺帶有硬殼,當斑馬狗頭魚長大後可以使用。麵包蟲最好不要餵食過多。

若出現斑馬狗頭魚吃撐等情況發生,首先先試想斑馬狗頭魚吃什麼,其中有沒有哪種食物喂的過多?情況不嚴重,先停食,觀察有沒有好轉,基本1—2天都屬正常。情況嚴重,如腸炎等,

需結合藥物治療,大白片,增氧,換部分水,情況會慢慢好轉。

既然斑馬狗頭魚會吃撐,不妨很多人擔心斑馬狗頭好養嗎?斑馬狗頭魚屬淡水河豚,水質不需要放鹽或可以少放鹽,另外斑馬狗頭魚吃什麼,餵食蝦及時去頭去尾,食物需經過嚴格要求,確保食物的乾淨。

最後注意一點,斑馬狗頭魚很有互動性,為防止跳缸,及早加缸蓋,這點餵食中需相當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