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法國安哥拉兔喂什麼飼料 吃牧草兔糧

法國安哥拉兔喂什麼飼料,現在,飼養安哥拉兔的朋友越來越多,在安哥拉兔的養殖過程中,瞭解安哥拉兔吃什麼很重要,為了能夠養好安哥拉兔,的小編搜集一些資料,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安哥拉兔吃什麼吧。

安哥拉兔是食草動物,所以當然要以草為主食。國內比較常見的安哥拉兔吃的草有苜蓿草、提摩西草、燕麥草、果樹草、黑麥草,幼兔以提摩西草和苜蓿草為主,兔糧為輔,充足飲水即可;成年兔可以在以上基礎上加上適量的蔬菜,及其他種類的草。

安哥拉兔餵食方法

0-3周齡:母乳。

2周齡-3周齡:大部分街邊小兔均為2周齡(15-21日齡)後拿出來賣的,所以額外加了一條:代乳+無限的提摩西草嫩葉+少量的苜蓿乾草嫩葉(一頓一小把)及少量的兔糧(一頓10克),一天3頓,無限飲水(可加電解多維)。

4-7周齡:適量母乳或代乳+無限的提摩西草嫩葉+少量的苜蓿乾草(一頓一小把)及少量的兔糧(一頓15-25克),

一天2頓,無限飲水(可加電解多維)。

7-12周齡:無限的提摩西草+適量的苜蓿草(一頓一把)+適量的兔糧(一頓30-40克),一天2頓,無限飲水(可加電解多維)。

12-16周齡:無限的提摩西草+適量的苜蓿草(一頓一把)+適量的兔糧(一頓40克),適量的蔬菜,一天2頓,無限飲水(可加電解多維)。

17周-6月齡:無限的提摩西草+其他牧草,(例如果樹草,燕麥草,黑麥草)+適量的苜蓿草(一頓一把)+適量的兔糧(一頓40-50克),可稍多一些的蔬菜,一天2頓,無限飲水。

7月齡之後:無限的提摩西草+其他牧草,(例如果樹草、燕麥草、黑麥草)+適量的兔糧(一頓40-50克),可稍多一些的蔬菜,無限飲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