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冬天怎麼養泰國鬥魚 水溫在24~27℃之間

1020

冬天怎麼養泰國鬥魚,冬天的氣候一般是比較冷的,飼養泰國鬥魚的飼主要注意做好保暖的措施,水溫突變會對泰國鬥魚影響非常大的,那冬天怎麼養泰國鬥魚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泰國鬥魚冬天怎麼養”雖然在表面上看上去很不好處理,本質上離不開泰國鬥魚生長所需的環境溫度。泰國鬥魚溫度要求並不是很高,水溫在24~27℃時為最適宜生長範圍。溫度保持在範圍內就不需要加溫處理。

泰國鬥魚冬天怎麼養才更安全?加熱棒嗎?還是暖氣?不管是在南方還是北方,調節加熱棒的溫度一方面可以控制溫度的變化,另一方面就是比較費電。大缸用加熱棒是必須的,小缸養或有的直接用小杯子養可以墊毛巾放到暖氣片(有暖氣的地方)。或條件可以直接用熱毛巾捂也行。

除此之外,冬天天氣沒有夏天炎熱,水需曬過才能使用。

泰國鬥魚自身也有一定的耐寒能力。如果溫度沒有做到全域擴散,只是局部受熱很容易造成泰國鬥魚生病,最好不易使用熱水加溫。買加熱棒品質問題必須保證, 以免出現後果很難想像。

簡單講,只要把溫度控制到位,泰國鬥魚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