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地圖龜吃什麼 地圖龜牙板十分堅硬

地圖龜吃什麼,人工飼養的環境跟野外的條件有很大區別的,烏龜它們不能正常捕食,因此飼主在餵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合理搭配食物,注重食物的營養均衡,這樣烏龜才能健康的生長。那地圖龜吃什麼呢?人工餵食應該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調查發現,飼養地圖龜還是沒有滑龜和錦龜那樣普遍。一般情況下,地圖龜在人工飼養的條件下都可以活得很好,但這個前提還是要按照正確的方法進行照料,而且需要針對不同的地圖龜制定適合的養殖規則哦。更多的情況下,地圖龜的照料方法與飼養滑龜及錦龜的要求是近似的。與其它水龜相比,地圖龜對不良水質的耐受力比較差。所以,要確保地圖龜的健康,就一定要保持水質的乾淨哦。

地圖龜是否好養,除了考察它個體的生活習慣和特徵之外,還要看飼養者如何去養殖。

說到地圖龜該如何養的問題,這也要依賴飼養者。平時多瞭解地圖龜的生活習慣和要求,投其所好,針對性飼養才是關鍵。地圖龜習性與巴西龜十分類似。頭部的斑紋及凸出的背脊是本種的共同特徵。由於全身佈滿黃色斑紋十分類似地圖而得名。亞種眾多,臺灣引進的是分佈於密西西比河流域的密西西比地圖龜。其它亞種大都未引進。

地圖龜以水生蜆貝,蝸牛類為主食,所以牙板十分堅硬,可以咬碎甲殼。在混養上也須注意它們會咬傷其它溫和龜類的尾巴或頸部。與北美龜類混養較適合。在人工環境下任何食物都吃且食量很大,成長迅速。雌雄辨別與巴西龜相同。產卵及繁殖習性也相同。只是對環境的適應力較差,

引進數量較少。所以並未像巴西龜一樣在本地大量繁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