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養魟魚要注意什麼 魟魚的飼養難度不大

1636

養魟魚要注意什麼,想要養好魟魚就要給它們提供一個優良的環境,要保證水質以及水溫的穩定。那應該怎麼養魟魚呢?家庭養的魟魚要注意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總結一下養魟魚的要點吧。

首先,在魟魚下缸前,家長可以用醫院打點滴用的帶調節閥的軟管慢慢的滴注對水,同時使用液晶現實的溫度計和PH控制器測量兩邊的水質參數,當達到參數一致時才可以入缸。

其次,魟魚對新的水質環境非常容易熟悉,但是家長也需要給與它足夠的時間來適應。因此,在餵養時需要注意,在剛下缸前幾天,家長應該按照魟魚的口味,選擇它最喜歡吃的食物來餵養。隨著魟魚的情況變得穩定,就可以開始進行正常的人工飼養。例如,餵食一些蚯蚓等活餌,然後在搭配一些專業的人工飼料進行餵養。

最後,可以選擇的活餌主要有,血紅蟲、小河蝦、黑殼蝦、燈科魚類、小野魚、小朱文錦等等。

但是在餵養之前應該先做消毒檢疫處理,防止魟魚受到細菌,疾病的侵襲。同時,活餌與其它飼料要適當搭配,70%活餌加上30%飼料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