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白唇竹葉青的飼養繁殖


白唇竹葉青

與陸生蛇一樣,白唇竹葉青的毒性也是非常強的,但是白唇竹葉青可以藥用,所以人們想要飼養繁殖的話一定要處理好,

雖然白唇竹葉青不具有攻擊性。

除了白唇竹葉青捕食外,平時一般不會主動攻擊,並且還有躲避傾向,受到驚嚇時,會逃去。但是如果認為受到威脅,或者已經被威脅,它回頭就是一口,絕不口軟,平均每條蛇咬物一次的排毒液量為28毫克左右。白唇竹葉青為卵胎生,7--8月產仔,每次產7--8條。剛出生的小蛇就有毒牙,也能傷人。買回的蛇靜養一周,一周後進行開食。選擇一隻小乳鼠,用鑷子夾住它脖子,先在竹葉青的兩個熱感應頰窩之間晃動,不過大部分都會置之不理。接著用鼠去輕輕快速撞擊蛇的頸部或頭部,直到激怒蛇為止。蛇生氣後會突然咬住鼠,只要它咬住,就馬上鬆開鑷子,如果它叼一會就鬆口了,繼續用此辦法直到它往裡咽為止。

1.蛇喜歡纏繞攀爬,必須在箱內放入一個或多個纏上假樹葉的藤條。

2.此蛇對濕度要求較高,應經常噴水增加濕度。

3.竹葉青是夜間活動的蛇,投喂最好傍晚進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