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跟隨主人行走?

細心的人會發現,有些狗狗會乖乖的跟在主人後面行走,而不用栓牽引繩。究竟,該如何才能把狗狗訓練好隨行呢?

寵物網小編說,你的右手握住大部分狗鏈,把狗拉在左邊,左手控制它,需要時縮短或伸。快樂而清晰地說:“羅歐,走!”你邁出左腳,不要看它,表現出它理所應當在你身邊快速地走,如果它不這樣做,向後拽時,左手用力把它拉回來,並立即放鬆狗鏈。每次重複“跟隨著走”時,不需把它拉或拖回原位,這樣做沒用。而應該急拉一下使它感到不舒服,這很快會讓它知道,如果不正確行走就會被拉住,

拉時要朝與它知道,如果不正確行走就會被拉住,拉時要朝它與相反的方向,不要直拉。如果它向前駁,你就向後拉,如果它向後駁,就向前拉。當你以正確的位置走在前面帶頭時,會聽到它項圈的叮聲。有些訓養者用一根小木棒或樹枝作為提醒物,它使勁往前拉時,不用鞭打,只輕拍一下它的鼻子。

必要時堅持前進,保持急拉,繼續重複:“跟著走”。並時常用拍你的左腿來暗示,幫助它。它每次返回原位都要給予表揚獎賞。如果它還很小,有一個好辦法就是用左手輕輕摸一下它的鼻子,再搔搔它的下巴。

另一個練習方式,需要靠著牆邊走,它每次搶先時,就將它擠向牆那邊來阻止它。

你站住的時候,命令它“坐下”讓它坐在你左腳旁邊,

不久它就會自願地這樣坐,不需要任何命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