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耳朵上長了一個疙瘩怎麼辦

狗狗耳朵上長了一個疙瘩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狗狗耳朵上有一個小瘤,紅色的,狗狗最近總是喜歡甩頭,掉毛也很嚴重,耳朵裡面沒有什麼異味,比較乾淨,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你把它帶去寵物醫院查一下是什麼皮膚病。一般都是蟎蟲或真菌。

如果是蟎蟲就去買蟎滅,每週用蟎滅洗一次藥浴(具體的方法說明書上有)。每天配合擦蟎蟲的藥,一天至少擦三次,擦在那個紅點上。

如果是真菌就要買法國維克Pyoderm派奧潔皮膚病香波沐浴露,按說明書給狗洗澡。配合皮特芬每天擦在紅點上,一天三次。

記得每天擦完藥要陪你的狗玩半個小時,等藥吸收,避免它去舔身上的藥(治療皮膚病的藥都是有毒性的,不可以讓狗舔到)。

治療期間以及治癒後都應注意狗生活環境的乾淨乾爽,洗澡後一定要吹幹,吹到狗伸舌頭喘氣才行,

不要自然晾乾,狗的皮膚病是會反復發作的。

重點是你要先帶狗去醫院化驗才好對症下藥。
最後派多格寵物學校提醒一下主人們,建議如果有這種情況先到寵物醫院檢查然後進行專業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