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吉娃娃得了腸炎怎麼辦

吉娃娃得了腸炎怎麼辦,吉娃娃得腸炎,給狗狗的生活帶來了一定的影響,影響狗狗的食欲,還有狗狗的日常生活,為什麼吉娃娃會得腸炎呢,當吉娃娃得腸炎的時候,應該怎麼去處理呢,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在吉娃娃得病之後,要禁止給它吃牛奶,肉類、狗糧,不然拉肚子更加嚴重,可以適當的給它一些清水。待狗狗稍微有些好轉的時候,可以嘗試給它一些營養好、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最好是給予專用的獸醫處方食品,來補充狗狗喪失的能量。

吉娃娃感染腸炎還有可能是病毒性引發,如果是這種情況狗狗胃腸較膨脹時,可用催吐劑或瀉藥促使內容物排掉,也可通過灌腸來清理腸道,再結合口服抗生素防止進一步發酵、腐敗,另外口服抗生素防止進一步發酵、腐敗。

在寵物醫療的過程中,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要多注意為狗狗防寒保暖,

即便是夏天也要注意。在飲食方面,也要循序漸進,給狗狗準備一些營養豐富、新鮮、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那些生硬、刺激的食物就千萬不要給它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