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比熊怎麼挑 活潑好動的幼犬比較好

比熊怎麼挑?比熊犬是人們非常喜歡的一種小寵物犬,大家購買時都希望買到一隻真正的寵物犬,誰也不想小狗一回到家就生病,那可真是又花錢又著急了。但是怎麼才能挑選出一隻健康的比熊幼犬呢?

一、挑選個子大的比熊幼犬

在一窩小狗狗裡,一般要見挑選個頭最大的,動物和植物一樣,都是營養好的,養分足的長的個大,同時後期發育都會好,也就是更加健康。所以如果你拿不准,首先就從個子大的比熊幼犬下手,同時爪子大的比熊幼犬也比較好。

二、步伐輕快,活潑好動的比熊幼犬比較好

一窩比熊幼犬裡面活潑好動、步伐也輕快的比較好。如果比熊小狗的步伐不正常先看看是幾個月的幼犬,如果是三個月前有可能是因為太小,肌肉和骨骼還不成熟,還可以再觀察看看。

但是如果是三個月以後的狗步伐任有問題,說明骨骼受傷或者曾經受過傷,

還有一些狗由於腦部受損也會造成行動方面的後遺症,所以在挑選時請慎重。

三、比熊幼犬的鼻子應該是濕潤的

狗主在挑選比熊狗狗的時候,可以用手捏一些食品在狗狗的鼻子前晃動,如果小狗隨著你的晃動追逐你的手,說明它的嗅覺是沒有問題的。

健康的比熊小狗的鼻子在健康狀態下是濕潤的(剛睡醒覺的除外),而且流的鼻涕的顏色為透明的清鼻涕,如果是黃色的濃鼻涕並且伴隨咳嗽的話說明狗已經患上了某種呼吸系統的疾病,如:上感,窩咳,肺炎,或者是狗瘟前期。

四、健康的比熊幼犬的眼睛應該是乾淨、無血絲的

比熊幼犬的眼睛應該是清澈乾淨的,眼睛充血,眼球有白膜,眼角有大量的眼屎,

眼角肉體突出(說明淚腺有問題)都是不健康的症狀。

狗主在挑選時可以將比熊幼犬放在一個比較高的地方,然後用手在狗狗的眼前晃動。如果比熊狗狗的視力是正常的,那它的視線會跟隨你的手的晃動。

五、皮毛:

檢查比熊幼犬的皮膚主要是防止他有皮膚病和體表寄生蟲,用手輕輕分開比熊幼犬的毛,如果皮膚的顏色為淡粉色的說明皮膚健康,這時你可以著重看看狗的嘴周圍,脖子下面,耳朵後面,腋下和大腿根部的皮膚,因為這些地方是很容易長蟎蟲的。

如果皮膚是呈塊或成片狀的紅色,說明比熊幼犬的皮膚已經感染了蟎蟲或者真菌。這種病很難治,而且很容易復發,所以有這樣症狀的比熊狗狗建議大家不要挑選。

六、排泄物:

比熊幼犬的排泄物也是狗健康與否的一個標準,如果比熊幼犬有腹瀉的現象,大便很稀說明消化系統有問題,或者是腸道菌群受到了破壞,最壞的就是細小病毒。

如果你無法看到他的排泄物那麼你可以掀起比熊幼犬的尾巴,看看肛門周圍是否有沾上的大便,一般只有拉稀的狗肛門周圍的毛上才會粘上大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