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小飛鼠原是波特蘭本地人 命中註定愛恨系于開拓者

達蒙.斯塔德邁爾說當他走進玫瑰花園球館時感到一絲寒意,這是他上個賽季離開開拓者隊第一次回來比賽。斯塔德邁爾覺得有的東西將要發生。事實上確實如此,在比賽中他的受傷很可能導致他整個賽季報廢。

這位波特蘭本地人和在開拓者隊打了七年多球的老將在比賽第二節還剩4分鐘時上籃遭到犯規,他從空中跌落導致右膝韌帶斷裂。不過斯塔德邁爾當時仍舊在場上直到開拓者又叫了一次暫停後才下場。灰熊隊教練邁克.弗拉特羅賽後說:“達蒙是球隊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他現在要進行手術治療,至於他能否在賽季末回來,還要繼續觀察。他是一個熱愛籃球的球員,籃球對他就像吃飯和喝水一樣重要,他比我們還要擔心他不能參加接下來的比賽。”

作為斯塔德邁爾的昔日隊友和好朋友,魯本.派特森眼看達蒙離場時主動上去攙扶,在賽後的更衣室裡他大發脾氣:“他受傷了,看看那個傢伙倒在地上的時候,我就知道他出問題了,他離開時我告訴他我愛他,把頭抬起來。他照做了。”

斯塔德邁爾說他有35個親戚和朋友在這場比賽前來觀看,如果有機會的話他真的想留在這裡打球。“我總想成為這支球隊的一分子,成為這支球隊精神的一部分。”他在比賽之前這樣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