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柯基犬好養嗎 英國女王都喜歡柯基

柯基犬好養嗎?許多虛幻柯基犬的人既喜歡但是又有一系列的擔心,諸如柯基犬好養嗎?好奇心是人們的天性不僅愛好柯基犬的人會這樣麼問,對狗狗有興趣的恐怕心理都會想要知道吧?的小編告訴你柯柯是不是值得你去飼養。

柯基犬好養嗎。一般養柯基犬的主人們都是在第一眼看到柯基犬,就被它高貴的氣質、沉著及自信征服了。就連英國女王都喜歡柯基犬。倫敦奧運會剛剛結束,柯基犬也跟著倫敦大大得火了一把。很多人也想一隻柯基犬,但是都對柯基犬不是很清楚。

首先,先說一下怎麼選購柯基犬。

要選購到標準的柯基犬,應從其體貌特徵和性格特點標準兩方面來考慮。選購要訣:在選購柯基犬時應選擇身體健壯,靈活機敏,精力充沛,體呈長方形,頭形似狐狸的個體。頭蓋應平坦,鼻端色黑,門齒應呈剪式或鉗式咬合;胸骨要突出,

胸深而又闊,肋骨彎曲度要好;背應平直,不收腹。對於精神狀態不好,行走不平穩,垂耳,前肢呈O型,後肢呈X型的個體不要選購。

其次,說一下柯基犬飼養管理要點

1、飼喂:按一般玩賞犬的飼喂標準餵食;推薦使用麥頓狗糧。

2、適量運動:柯基犬早期為牧羊犬,生性好動而活潑,因此應多注意戶外活動。每天應讓其去室外散步或在室內自由活動。

3、訓練:柯基犬的訓練要從小就開始,越早越好。

4、注意衛生:應經常給柯基犬梳毛髮,定期洗澡,以保持被毛美觀清潔。

5、柯基犬的呼吸道很容易出問題,氣候變化時要注意。

6、柯基犬脾氣倔強,不要強迫他們做不喜歡做的事。

柯基犬還是比較好養的,用心得愛他們,你不會後悔付出的一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