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博美犬的缺點 有著機靈警惕的個性

博美犬的缺點,博美犬體型小巧,非常惹人喜愛。博美犬是一種原產於德國的犬,也是屬於狐狸犬的一種。博美犬除了外形上的優勢外,還有很多可愛的優點,當然,在生活中也還會表現出一些缺點。如果說狗狗沒有缺點那麼肯定是不可能的了,的小編給你詳細介紹一下心愛的小寶寶都有哪些想不到的缺點吧。

博美犬是小型的玩賞型犬種,有著機靈警惕的個性,性格聰穎外向,舉止也非常的輕快,對人非常的友好,沒有攻擊性,我們將這些都暫缺歸納成博美犬的優點。博美犬還非常掛念的刻苦耐勞,雖然個子小但對於工作還是非常熱心盡責的。也正因為如此,博美犬在人們心目中有著非常高的評價。

除了以上的一些優點,博美也有缺點的。例如,粘人、比較喜歡叫、性情容易變得興奮。它開朗的性格能很快的拉近與家人間的距離,但同時對陌生人的警惕性也就減弱了。

如果你想要讓博美犬為它看門護院,那麼還得進行嚴格的訓練才行。

在生活中,博美犬也並不是百分之百完美,博美犬喜歡吠叫,性情容易興奮,它活躍開朗的性格使它對主人親近友善,而同時對陌生人的警惕性就降低了。此外,博美犬身軀的毛髮非常的濃密,要保持它的健康美麗,家長就需要定期的梳理、清洗、修剪,而且在炎熱的夏季時,更要照顧好博美犬,因為濃密厚實的毛髮使得博美犬容易中暑。而中暑對博美犬的威脅絕對可以說是致命的,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