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玫瑰蜘蛛不吃東西 這可能是蛻皮的症狀

紅玫瑰蜘蛛不吃東西,紅玫瑰蜘蛛不吃東西的原因有很多種,有可能是紅玫瑰蜘蛛蛻皮前的症狀,當然紅玫瑰蜘蛛也是一種耐餓性很強的寵物,它們甚至可以半年不吃東西。因此遇到紅玫瑰蜘蛛不吃東西的情況時千萬不能病急亂投醫,瞭解其真正不吃東西的原因才能對症入藥。

紅玫瑰蜘蛛是很敏感的動物,如果環境的設置不對會是動物本身的情緒處在緊迫的話,自然就不會進食.我想如果這樣的現象發生的話第一步要做的事情是檢視你的飼養環境.看看你所設定的環境因數是否符合你所飼養品種的需要.

這包括了溫濕度,棲息型態,空間,水分供給和掩蔽所.如果都沒有問題的話,那請回想看看是否餵食頻率太高了,而是一種正常的拒食現象.關於餵食頻率的參考可以檢視飼養概論中的表格.如果都沒有問題的話也不要太緊張,毛蜘蛛本身是一種新陳代謝很慢的動物,

有時候一些無法預測或得知的問題也可能都是原因.在日本,曾經有一隻拒食了一年的紅玫瑰毛蜘蛛,在拒食期間飼主持續的供給飲用水,最後問題也是迎刃而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