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鬃獅蜥不吃東西 有可能是環境問題

1359

鬃獅蜥不吃東西,剛帶回家的蜥蜴可能會不太吃東西,怎麼引誘它們都不吃,遇到這種情況家長先不要太過於擔心,有可能是因為它們還不太適應環境,或者是居住的環境不適宜等。飼主首先應該找出鬃獅蜥不吃東西的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那鬃獅蜥不吃東西怎麼處理呢?

原因有以下幾種:

1)如果你購買回來的獅子就沒看見過它開食,那麼他可能是有病在身,已經是快死掉的蜥蜴了。

2)如果你剛購買回來的獅子在你買它的店裡看到它吃東西了,回家後好幾天不吃東西,有可能是環境問題,不適應或者溫度濕度與他原來待的店裡差太多。

3)如果你飼養過程中出現問題,突然有一天他不吃東西了,可能是吃的太飽不餓,如果一直都沒吃東西,可能是受到了驚嚇或者生病了。我認為遇到絕食很久的情況應該首先讓他單獨居住,不要總是去玩弄它,

讓他獨自呆著,這樣比較容易不害怕,然後增加日光照射,適著只喂活食,以及蔬菜等。放維生素水在他的窩裡。保持溫度濕度不變化。甯熱勿冷,也不要超過40度。然後仔細分析它的病狀對症下藥。不建議填食,這樣會更增加他的恐懼感,加快死亡速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