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百靈鳥吃什麼 主要以植物性食物為食

百靈鳥吃什麼,百靈鳥的叫聲是非常動聽的,因此受到很多愛鳥人士的青睞。它們的體形相對來說是不大的,對於食物的要求也不是特別高,那百靈鳥吃什麼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百靈鳥的飲食習慣,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去照顧百靈鳥。

為了馴熟,昆蟲幼蟲、蝗蟲、蚱蜢等動物性餌料應用手拿著喂。為培養鳥兒上臺歌唱的習慣,可在鳴台外邊圍一硬紙殼圈,稍高於籠的底圈,並常用夾糞棍捅其腳讓它上臺,或者常在鳴臺上喂“活食”。

百靈鳥對籠子的要求較高,應選高而大的圓籠,籠中央設一10—15釐米高的月臺,籠底鋪一層1—2釐米厚的乾淨細沙,以便它作沙浴之用。百靈的飼料可用綠豆粉拌和煮熟的雞蛋黃,或者將蛋黃調小米蒸透晾乾,搗碎飼養。每週需添加2—3次昆蟲飼料和火麻仁。

鳳頭百靈平時在地上尋食昆蟲和種子。主要以植物性食物為食,

也吃昆蟲等動物性食物,屬雜食性。主要食物有禾本科、沙草科、蓼科、茜草科和胡枝子等植物性食物,也吃少量麥粒、豆類等農作物。也捕食昆蟲,如甲蟲、蚱蜢、蝗蟲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