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北草蜥吃什麼 通常飼喂青菜即可

北草蜥吃什麼,北草蜥是一種體型比較小的蜥蜴種類,而且它們非常的膽小,因此在飼養的時候儘量不要去打擾它們,不要驚嚇到它們不然很容易導致北草蜥拒食的。那北草蜥主要是吃什麼呢?小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北草蜥的飲食習慣吧。

北草蜥這種小型蜥蜴喜歡吃麵包蟲,在一般的花鳥市場都可以買到。還要保證維生素的補充,通常飼喂青菜即可,就現在來說市場上賣的萵筍葉子就可以了,也可以喂些蘋果。也可以給他們吃些蝗蟲、蟋蟀、蜘蛛之類的活食,幾乎什麼活的蟲都吃,總體來說北草蜥飼養起來很容易的。

野生的北草蜥剛開始飼養的時候有可能咬人,由於北草蜥很膽小,所以儘量不要上手,不然受到驚擾很可能絕食。

飼養北草蜥注意不用洗澡,每天午後陽光不太強的時候可以曬一兩個小時。北草蜥不適合群居,

最好不要和別的東西一起養。冬天北草蜥可以用UVB,暖和的時候曬太陽就可以了。北草蜥10月下旬陸續進入冬眠,至翌年4月上旬出眠,活動期約6個多月,冬眠時多匿藏於草根下、樹根下或田埂邊之土洞中,或路邊石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