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麗紋龍蜥吃什麼 食物以麵包蟲為主

麗紋龍蜥吃什麼,如果飼養麗紋龍蜥的溫度不適宜,過高或者是過低都有可能導致麗紋龍蜥拒食的,在食物的選擇上飼主最好是花一點心思給它們準備,野生的環境下跟人工飼養是有一定區別的,人工飼養的麗紋龍蜥可以給它們準備一些麵包蟲等食物。那麗紋龍蜥吃什麼呢?

人工飼養麗紋攀蜥主要還是保溫保濕,可以養在魚缸那樣的封閉空間裡,用聚光燈進行局部加溫,種一些闊葉植物供它棲息和隱蔽。如果麗紋適應那樣的環境,它自然會主動進食小的活蟲(如麵包蟲),養活就有可能,否則都是熬到它們積蓄的體力耗盡就死亡,市場上九成以上的麗紋都是這種情況。

食物以麵包蟲為主,1天至2天喂一次,一次可吃6條蟲。有條件的可以捉些蟋蟀和青蛙來改善伙食,偶爾喂一些生菜或蘋果可提高其體質。

麗紋龍蜥體型中等,性格活躍,

適應性強,宜缸養。佈置缸養要求缸的長度超過晰賜的長度,越大越好,缸底以沙或石做鋪墊,放塊沉木或石塊供其棲息,缸中置一水盆,水以晾曬過為佳,供其飲水。放養可以在屋中或陽臺。可訓練它趴在肩膀上不動,出門散步,但不用洗澡,缸內要保持溫度,忌悶熱與陽光暴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