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鬃獅蜥吃什麼 食物可以多元化一些

鬃獅蜥吃什麼,鬃獅蜥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蜥蜴種類,現在也有很多朋友飼養蜥蜴,想要飼養蜥蜴最好是對它們的飲食習慣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根據它們的需要給它們準備食物。那鬃獅蜥吃什麼呢?在餵食鬃獅蜥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鬃獅蜥別名中部鬃獅蜥,此蜥蜴主要分佈在澳大利亞東半部,全長約40cm,最大可達到49釐米。有一種叫做果凍鬃獅,因為肚子是半透明,因此得名。

 鬃獅蜥的食物可以多元化一些,需要注意的是選擇食物時應考慮個體的大小,鬃獅蜥在飲食時是否會噎到,鬃獅蜥很容易因為捕食的食物過大而被噎死。

幼體需要經常餵食,初生幼體可每天3次餵食蟋蟀(詳情介紹)和綠色蔬菜。幼體每天兩次餵食蟋蟀和綠色蔬菜。亞成體和成體可每天喂一次蟋蟀和蔬菜,這時綠色蔬菜應占到他們食量的約40%到60%。

小編建議食譜多樣化,食譜可由下面列出的種類構成:

活的昆蟲:蟋蟀,長度不要超過鬃獅蜥兩眼間的距離,蟑螂,長度同上,蠶,番茄天蛾幼蟲,麵包蟲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