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麗紋龍蜥不吃東西 等適應環境了就開食

麗紋龍蜥不吃東西,一般剛帶回家的蜥蜴它們都有可能因為環境的不適應而拒絕進食的。飼主要注意控制好環境的溫度和濕度,儘量不要去打擾它們,可以過一兩天再給它們吃東西也是可以的。那麗紋龍蜥不吃東西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麗紋應該飼養在寬敞的籠子或飼養箱裡,裡面放樹枝供其攀爬和躲藏。等環境適應了就開食了。

新入的麗紋龍蜥應該停食1到2日,這段時間儘量不要去打擾它,讓它先熟悉環境,然後再選擇餵食。而餵食方面眾所周知蜥蜴都是動態視力北比較好的餓,所以喜歡吃活動性強的食物,蟋蟀就是一種非常好的開始飼料,還有一點就是冬天要加溫,溫度低蜥蜴不吃是很正常的,請把溫度提升至20度以上,儘量設置樹枝供其攀爬,和躲避穴,這樣麗紋都會比較快熟悉環境,進入狀態。

脫皮的時候會很脆弱,

食欲確實會下降,因為要消耗大量體力,爆頭是因為麵包蟲的漿液可能會讓麗紋引起食欲,這個可以試試,就是用爆頭的麵包蟲曾她的嘴,但是這種餵食方式一般用在蜘蛛上,要是爆頭不管用,只有填食,我填食的時候就是用毛巾抓住,然後輕輕地撬開嘴,在旁捏住不讓閉上,然後把麵包蟲放在嘴裡,鬆手,她自然會閉上嘴,吃下去,填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麵包蟲一般一天6—8只就行(成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