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玫瑰蜘蛛幼體飼養 注意餵食物的頻率

紅玫瑰蜘蛛幼體飼養,任何寵物在幼年的時候是最為脆弱的,在那時候我們的照養就變的格外重要。那麼紅玫瑰蜘蛛幼體應該怎麼正確飼養大家知道嗎?如果不當的飼養方式極有可能會給紅玫瑰蜘蛛幼體造成生命危險,下面就讓的小編來教大家紅玫瑰蜘蛛幼體的餵養吧。

幼株的話三到五天左右喂一次吧。看大小,喂肚子(就是那個蜘蛛屁股)三分之一左右大小的麵包蟲,一定要時活的,蜘蛛絕不吃死的東西。等長到成蛛或者亞成蛛了就喂大麥蟲,要看好大小,太大了蜘蛛害怕,還可能傷到蜘蛛,太小了蜘蛛不鳥。成蛛了大概兩周喂一次。(但是來日方長,紅玫瑰蜘蛛成長速度奇慢無比,出生後有個十年八年才能完全成年)大麥蟲/麵包蟲如果蜘蛛不吃的話就一定要從籠子裡拿出來。有時蜘蛛會拒食,不用擔心,很可能是要蛻皮了。就算沒有也不用擔心,

等他想吃了再喂。紅玫瑰非常耐餓,三個月不吃東西也死不了。

蜘蛛每過一段時間會蛻皮,蛻皮前一星期和後一星期,尤其是後一星期千萬不能餵食,這時候蜘蛛很脆弱,平時的食物也會傷到她/他。蛻皮期間也別去碰它或者幫它。蛻皮的時候蜘蛛仰面朝天。注意!蜘蛛如果翻過來躺著絕對不是死了。

棲息地的長度和寬度得是蜘蛛長度的三倍。容器的話用那種養烏龜的塑膠盒子就行了,底下鋪上幹的花土就好(我用的君子蘭土,但一定要時幹的,不然的話蜘蛛不會呆在地上)。幼蛛的話用蜂蜜瓶之類的也行。紅玫瑰是地棲蜘蛛,不用往裡放豎著的、讓它爬上爬下的東西,但是得有個讓它藏身的地方(比如斜著放的樹皮,

但是瓶蓋、紙盒之類的東西蜘蛛不鳥)。

另外非常重要的東西是一個水盆。蜘蛛是會喝水的,不喝水會渴死。水盆不能太深,蜘蛛掉進去就淹死了。怕淹死的話放一個石頭在中間,蜘蛛可以站在上面喝水。一定注意,這個比食物都重要。另外也不要噴水或者加熱,紅玫瑰討厭潮濕,而加熱很可能會把蜘蛛烤幹。所以放在常溫室溫就可以了。

另外,儘量不要把玩/碰蜘蛛。千百年來,一個更大的動物來到一隻蜘蛛面前,不是要殺它就是要吃它。而蜘蛛的腦子也不發達,不可能象貓、狗、海豚之類的可以認識你。所以你在把玩、碰它的時候會讓它無限緊張和害怕。雖然它很溫順,它甚至會攻擊。如果它翹起它的兩隻前腿,

漏出它的毒牙,就是要咬人了。踢毛也很危險。蜘蛛有時候會用後退把屁股上的毛踢下來噴向目標。如果粘到皮膚上會發紅發癢,到眼睛裡很可能致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