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密西西比紅耳龜怎麼養 飼養比較簡單

密西西比紅耳龜怎麼養,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密西西比紅耳龜的幼體賣,但是成年的密西西比紅耳龜相信不是很多人見過。想要飼養密西西比紅耳龜最好是對它們的生活習性還有飲食習慣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這樣密西西比紅耳龜的存活率會相對高一些。那密西西比紅耳龜怎麼養呢?

飲食習慣: 以動物性為主的雜食性,喜歡吃魚.以綠龜之名出售的是這種烏龜的幼龜。雖然飼養的人很多,但真正見過這種龜長大的人卻不多見。長大後,籠子的大小至少需要50 cm ×50 cm以上。有營養豐富的飲料與充足的日光浴,

就能健康成長,飼養非常簡單。鯉魚飼料、剝殼的蝦子、蛤蠣等都可作為餌食。

此外還有烏龜專用的飲料可供選擇。雌性和身體會逐漸長大。寺廟、公園中常見因食而野性化的烏龜,飼養寵物是一件大事,必須想清楚再決定。最適溫度20-32度之間.11度以下冬眠.4度以上不會有生命危險。

年齡: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生長年輪)數目加1(本身1年),所得數目即是這只龜的年齡,但這個方法而適用於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清晰的龜,而且這個方法也存在著一些不妥之處,如加溫飼養的龜,由於生長速度加快,背甲上的同心環紋增多,但年齡只有1-3歲,少數龜剛孵出來時,背甲上已有1-4圈同心環紋,還有少數龜的背甲上有35-36塊盾片,

每塊盾片上的同心環紋數目不一樣,不知以何塊為准,水棲龜類長期生活在水中,背甲上的同心環紋被水長期沖刷,有的已經模糊,難以辨認,這些現象都影響著此種方法鑒定龜年齡的準確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