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巴西龜需要怎樣的飼養環境?

巴西龜雖然是破壞性很強的環境破壞能力,但依然有不少人喜歡把它作為寵物。主人們在飼養巴西龜之前,需要對它生長的環境做好功課哦!主人們需要根據巴西龜的標準和要求來搭建一個合適的飼養環境哦。


巴西龜


針對年幼的巴西龜而言,使用一個平底容器飼養,塑膠盆,塑膠槽或盒、水族箱都可以用來搭建它的家。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容器中的水不要太深。一個理想的養育場所須有一些特定最低要件。每只幼龜要有五公升水的活動空間,而水深不應超過龜體長度,好讓龜到水面呼吸時腳能撐到地。
此外,最好能在魚缸中用磚塊、石片做個島(注意浮島是不適用的哦,因幼龜常爬不上去而白費力氣),這個島不必太大,只需要滿足巴西龜需求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島和裝飾物不要成為危險的障礙物,如果把巴西幼龜卡住而導致其淹死就不好了。


針對巴西龜而言,它最適合生活環境標準如,生長水溫25-35攝氏度,攝食溫度20-35攝氏度,但在29-32攝氏度的水溫下食欲最強盛。36攝氏度停食,38攝氏度蟄伏,耐受高溫40攝氏度。當溫度降至16攝氏度以下處於冬眠狀態,1攝氏度以下有僵死的危險。既然要飼養巴西龜,那麼其適合的生活環境還是需要保持的,否則因為環境的原因導致巴西龜不吃不喝,身體不健康或者是死亡就不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