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吃什麼 荷蘭豬需要怎樣的生活環境

荷蘭豬吃什麼?荷蘭豬也是非常可愛好玩的寵物之一,我們飼養的過程比較容易,只要知道它吃什麼、環境需要怎樣的等就可以了,那麼荷蘭豬吃什麼呢,一天需要喂幾次呢,的小編來給你介紹關於荷蘭豬的一些情況,一起瞭解一下吧。

荷蘭豬的食物: 專用飼料+草+蔬菜+水果。每天餵食飼料20~30克,水80~150毫升,多多少少餵食些蔬菜,水果,早晚共兩次,規律餵食喔~~由於荷蘭豬是夜行性動物,晚上可以多喂一些。

野草一周喂兩次,每次一個拳頭大小。備註:荷蘭豬不可以吃洋蔥,蔥,蒜,韭菜,生薑,巧克力,咖啡。另外人類常吃的零食對於荷蘭豬而言也是危險的,不可以餵食喔~~切記!

荷蘭豬的家: 籠子不高沒有關係,但一定要寬喔!!籠子高度只要20釐米以上就不用天花板了。材料最好是不會被啃食的合成材料。籠底最好改上報紙或寵物用地毯。軟木屑對荷蘭豬的呼吸器官不好,

最好不要用。

還有,荷蘭豬怕冷不怕熱,所以保暖很重要。多塞點報紙和衛生紙咯:)每天都放荷蘭豬出籠子玩玩哦,不然它會悶的~~

和荷蘭豬一起玩: 荷蘭豬喜歡在寬敞的地方玩耍,所以一天一次,每次半小時,讓荷蘭豬出來玩耍。記得留意房間裡電線插頭之類的物品,不要讓荷蘭豬去啃咬,否則後果很慘的!

洗澡一定要吹幹,另外拉稀就絕對不能再喂生菜葉,粗纖維的東西會讓它拉得更厲害,給它專用鼠糧就好,補充專用VC,勤打掃籠子,等它病好了,食物你要給它準備專用的鼠糧,可以配些生菜和紅羅蔔,不要弄太多,有這幾種食物就足夠了,不要吃什麼莧菜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