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接吻魚不會接吻 教你如何使接吻魚去接吻

接吻魚不會接吻,近幾年來養寵物的越來越多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一種魚叫接吻魚。顧名思義接吻魚是會接吻的,不僅是和異性和同性也會發生接吻的情況,是因為它們在打架。但為什麼有的接吻魚不會接吻呢?下面就有小編教大家怎麼使接吻魚接吻。有想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接吻魚為什麼不接吻)

1.沒成熟。2月齡的接吻魚幼魚才有“接吻”行為。

2.新環境。剛換了環境,對接吻魚來說也得有個適應過程,只要環境適宜等魚慢慢適應了還是會接吻的。

3.飼養密度稀疏。接吻魚的飼養密度不能太稀疏,不然大家各走一邊了,接吻的機會就少了。

4.相處和睦。飼養的接吻魚相處很和睦,沒有出現爭鬥的行為,當然就不會出現接吻的動作了。

5.缺少競爭磁場。一些專家說,所謂接吻魚,其實並不是接吻,而是爭鬥,一公一母達不到效果的話,那就不如再多放幾隻公的進去,

形成一種競爭磁場,公的多了,誰對誰都不示弱,爭著比試,那麼接吻的情況,反倒可以出現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