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火鶴魚飼養 飼養火鶴魚的一些飼養事項

火鶴魚飼養,如今把貓貓狗狗當做寵物的不在是主流,在家中飼養一條觀賞魚相信也是不錯的選擇,火鶴魚就不錯。火鶴魚飼養飼養起來雖然不簡單,但是本身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那你對火鶴魚的真確飼養方式有所瞭解嗎?下面就由的小編來教大家真確的飼養火鶴魚,有不明白的可以進來看下。

火鶴魚的飼養不但要注意水溫、水質等飼養管理的要點,最重要的就是餵食了。雖然火鶴魚的飼養難度不大,但是餵食火鶴魚也要注意科學的餵食方式。

火鶴魚的餌料有魚蟲、水蚯蚓、小活魚等。經人工馴化後可以攝食人工配合顆粒飼料。投喂火鶴魚成魚養殖期間,蛋白質含量應在30%以上,最好採用膨化顆粒飼料,投喂堅持“四定”原則,每天投喂4次。

很多魚友們都不滿足單純的飼養,都希望自己能夠在家庭中繁殖。對於非常特別的火鶴魚也是如此,

火鶴魚的飼養不是非常困難,但是繁殖時就需要注意一些飼養環境的要求了。

飼養火鶴魚的水溫建議在22-28℃,如果想要繁殖火鶴魚的話,建議繁殖水溫27-29℃,水質是弱酸性軟水,親魚性成熟6-8個月,雄魚頭頂肉瘤較大,體色鮮紅似火,雌魚體色較淡,每次產卵200-500粒,以平滑岩石或大理石板作產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