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給狗狗怎樣拔耳毛?

給狗狗怎樣拔耳毛?摘要:養寵的朋友們如果發現狗狗的耳朵裡面有異味,狗狗也經常撓耳朵,主人們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學習吧!

有的時候主人們會發現自家的狗狗耳朵有異味,狗狗也經常抓撓耳朵,作為主人的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很可能是狗狗的耳朵出現了毛病哦!所以小編建議主人們要定期給狗狗的耳朵做檢查,定期給狗狗拔耳毛也是很重要的,往往狗狗耳朵上的一些疾病是因為狗狗耳毛過長導致的,下面愛狗網小編來為各位家長們介紹一下給狗狗拔耳毛的步驟!

一、主人們先將狗狗的耳朵翻開,輕壓耳朵讓需要拔耳毛的區域更明顯。

二、在狗狗的耳朵裡撒耳粉(寵物專用),讓每一根耳毛都變得更清晰、更好拔。

三、狗狗外部的耳毛家長們需要先用食指與拇指做第一道拔毛工作。

四、用手指拔完耳毛,清耳夾可以上場了。家長們要用它細緻地拔除每一根耳毛,因為狗狗耳朵不是一洞到底的,所以主人們必須首先要稍微調整清耳夾的方向,以免狗狗耳朵受傷!

小編在這提示各位朋友,在給狗狗撥耳毛的時候可以買一些撥耳粉。這些撥毛分可以幫助狗狗減輕疼痛,也可以保持耳朵的乾燥和預防細菌的滋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