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地圖魚水溫 26-28攝氏度的水溫最合適

地圖魚水溫,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在家裡買一個魚缸養一些魚啊烏龜啊,地圖魚也是近年來家庭裡比較常見的飼養魚類,那麼有人要問了地圖魚的水溫控制在多少合適呢,的確飼養魚類需要瞭解養魚的正確水溫,控制的不好很可能會導致魚的死亡哦,所以有養想魚的朋友要非常關注咯,那麼地圖魚的水溫控制在多少才最為適合地圖魚生存呢,今天小編就來給你介紹介紹。

地圖魚是養殖比較廣泛的觀賞魚類,原產于亞馬遜流域,雖然它們有著非常強的環境適應能力,但是飼養的水溫仍然不能太低。26-28攝氏度的水溫環境最合適地圖魚生活,此外24-30攝氏度的水環境,地圖魚也可以健康正常的成長。

地圖魚是一種體型較大的觀賞魚,它們在人工飼養的條件下,一般可以長到30釐米左右長。當然,飼養的時候需要注意,雖然地圖魚有很強的環境適應能力,

能在弱酸性、中性、弱鹼性的水域環境中生活,但是也需要保持水質環境的穩定平衡,水溫,PH值等都不能劇烈極具的變化,因為劇烈的變化會導致地圖魚無法快速適應新的環境,而造成身體的不適,容易生病甚至威脅到生命健康。

需要注意的是,飼養地圖魚需要定期的更換新水,而在換新水的時候,需要保持水質環境的接近,同時日常飼養的地圖魚的水質環境溫度變化最好不要超過3攝氏度。如果飼養者要變化水環境,也應該循序漸進,讓地圖魚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慢慢的適應,避免因為水質環境的變化而導致疾病、死亡等嚴重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