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和你的寵物貂做遊戲


寵物貂

和貂兒做好朋友的要點之一就是成為它最好的玩伴。事實上,和貂兒一起玩耍,也能令你自己放鬆心情,享受樂趣,並且不需要太多的投入,

有些遊戲甚至不需要花費你的時間。
一.釣魚遊戲
你可以準備一根小棍子或者筷子,在一頭綁上細繩,在繩子的一頭吊一個貂兒最愛吃的小零食。然後你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和它玩釣魚的遊戲了。把吊著的零食放在它眼睛的上方,晃來晃去,饞貓貂兒就會努力去吃。等它上鉤後,輕輕把它拉到身邊,讓它在你懷裡享受美食,多有趣啊。
二.迷宮遊戲
拿一個塑膠盒或者鞋盒,裡面放滿切成絲的檔紙或報紙(如果你的貂兒是淺色的,要注意報紙的油墨),在盒蓋上開一個它能自由進出的洞口。如果可能,你還可以用乒乓球代替碎紙條,它們會更喜歡。這個盒子會成為貂兒最喜歡的遊戲場所,
在你沒有時間陪它的時候,它可以一個人在裡面消磨時間。
雖然貂集貓狗眾多優良品質於一身,但它仍是一種獨具一格的寵物。它們乾淨、淘氣、精緻、馴養簡單、身形嬌小,有的時候還會懂事的讓你驚訝。對於居住空間狹小,忙碌寂寞的現代人,貂無疑是最好的夥伴。很多人對貓狗過敏,但對貂卻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如果還有什麼比養一隻貂更快樂的事情,那就是養兩隻或者更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