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侏儒海棠兔的價格 價格波動幅度比較大

侏儒海棠兔的價格,侏儒海棠兔原產地是在德國,它主要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純白色的毛髮,還有一種是眼睛那一塊有黑眼圈,相信很多人都會被侏儒海棠兔鎖吸引,那麼問題來了,它的價格是多少呢?小編為你揭開。

侏儒海棠兔的體型比較小,是屬於小型的寵物兔品種,在寵物兔品種裡是比較受歡迎的,侏儒海棠兔的兩耳直立,渾身雪白,只有眼睛周圍的毛是黑色的,非常乖巧可愛。

侏儒海棠兔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全身為純白體色,在眼睛部位帶有黑色眼線;另一種同樣有黑眼線,只是雪白體身上還帶有些許斑點。侏儒海棠兔的體型嬌小,肩部至臀部成圓弧狀,頭大且耳短(理想的長度約6cm)、眼珠深啡色、全身白色,同樣是純白色及只有圍著眼睛的毛是黑色的,耳朵不長於7cm。

體重小於1.36kg,由於它的體形小,只要養在小空間裡就已足夠。如果想把它放養在室內也行,

但特別要注意電線與傢俱,可能會遭傷害。

侏儒海藻兔很貴的,便宜的要300以上,品種好的要600左右,甚至還有上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