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引起貓咪暴食症的原因有哪些


加拿大無毛貓(詳情介紹)

所謂的暴食症就是指突然性的過量進食行為,這是一種行為紊亂的現象。有暴食症的貓咪通常不知道如何節制,

對於食物非常貪婪,這是一種非常不正常的行為,對於它們的身體也沒什麼好處。

貓咪胃口特別好不見得是一件好事。有時貓咪會感到焦慮或抑鬱,就不斷地進食,以達到內心平靜。其他的因素也能引起貓咪暴食,比如肚子裡長了寄生蟲,被搶去大部分營養,貓咪被迫一直吃東西用來維持營養的正常攝入。

另外,貓咪得糖尿病會引起乾渴症,甲亢也可能是元兇,雖然比較少見。貓咪暴食症有時也要歸咎于它的主人。是這些飼主們高估了貓咪的食量,喂給它太營養的東西;或誤會了貓咪叫喚的意思,貓一叫喚就給它東西吃,而且大多數家長都喜歡看見貓咪吃東西,以為這是貓咪身體健康的表現。因此,

你需要給貓咪定好每天的食量,經常關注貓咪的體重。一旦發現貓咪超重,你就要反省:它是不是得了暴食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