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柯基犬吃多少最好 需要合理的搭配食物

柯基犬吃多少?這是很多愛犬人士都不知道的,很多愛狗人士都認為只要狗狗吃的越多約好 這樣它的生長狀況就會非常的好健健康康的生長,其實不然的狗狗不是吃的越多就越好的。的小編會告訴你你的愛犬吃多少最好。

首先,應該根據柯基犬的成長變化來合理的搭配食物,當然食物的分量也要根據柯基犬的實際需求來決定。比如說,年幼的柯基犬與成年、老年的柯基犬其飲食的分量肯定是不一樣的。而這之間的區別,主人還應該根據實際的情況來科學的判定。

年幼和年老的柯基犬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這樣可以避免給它增加腸胃負擔導致腸胃不適。而餵養成年的柯基犬,每天定時的餵養1-2頓即可。然而要知道柯基犬一天應該吃多少合適,那麼每次等它吃完之後你都可以用雙手觸摸它的腹部。如果拉拉的腹部豐滿但不過分的鼓脹,

這就表示飲食的分量剛剛好。反之,如果柯基犬的腹部過於平坦甚至是有些癟,那就表示準備的適量太少;如果柯基犬的腹部過分的鼓脹,代表準備的太多。家長只要根據這樣的判斷來合理的調整柯基犬的食物分量即可咯。

記住不要給柯基犬吃的太多哦,不但會讓狗狗變胖,還會影響狗狗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