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聰明嗎 有很高的可訓度哦

貴賓犬聰明嗎?貴賓犬在犬類中的排名在第二位,是非常聰明的一種寵物犬,而且非常的討人類的喜愛,打算飼養一隻貴賓犬,會想要多多瞭解一下。

貴賓犬有很高的可訓度,它聰明伶俐,對主人的命令可以很快的領會,但是就是太調皮了,如果它做到了你沒有獎勵它的話,它就會吵鬧個不停,並且不再配合你,小樣兒的不幹了。別看它體型不大,但是運動量不少,早晨你還在睡懶覺的時候,它就會自覺的跑到你的床上叫你起床了,如果你不陪它玩兒,它就會一直跟著你,讓你不得安生,不得不說它製造噪音的本領也不小。

看來貴賓狗狗太聰明了也不好,它知道主人會幹什麼,時刻都在盯著你,一旦你有行動的跡象,它就會顛顛地跑到你身邊,等你出門兒的時候就跟你出去,你如果拒絕,它就會吵翻天了,這噪音太大了,受不了。

貴賓犬是很活躍、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

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經過傳統方式修剪和仔細的梳理後,貴賓犬會顯示出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巨型貴賓:45釐米-60釐米,允許2釐米的差異。巨型貴賓與標準貴賓僅是體形上的差異,他們有共同的特徵。肩高與身長均相等(呈正方形)。背毛通常修剪成傳統形狀,使其與眾不同。

一般均認為無論從體型或顏色來看,貴賓確實得到了整完整的保留,和現今犬展要求一致的三種體型及多種毛色,絕對能迎合一般愛犬者的喜好。像白色、黑色、棕色、奶油色、藍色、灰色、杏色(黃紅色)等,及任何單色都是被允許的。至於膚色則有紛紅、藍色、銀色、奶油等。喜愛貴賓的人,

或許可以找一隻標準型貴賓當做警戒犬,或養一隻迷你型貴賓做為純寵物,然後還可選擇和傢俱搭配的毛色。不管那一型的貴賓,它們的資值及學習能力都是一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