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格犬感冒了怎麼辦

比格犬感冒了怎麼辦,生活中,你會發現狗狗的鼻子會流鼻涕,給狗狗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的時候是狗狗著涼了造成的,有的時候是環境的影響,那麼狗狗感冒時候的症狀是怎麼樣的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感冒表現為:精神不好,打蔫,喜歡趴著;(這似乎是所有不舒服的共同表現),鼻子流水樣鼻涕;(注意是水樣,而不是膿性或是有顏色的),打噴嚏和咳嗽;(咳嗽這點與犬瘟、犬副流感、支氣管炎非常相似),眼結膜充血,流淚,食欲不振;(這點也與犬瘟相似),體溫升高,一般為39~40°C。

現在家裡的狗狗30斤,一般每次喝半袋,一天喝兩次,如果你家的狗狗體型特小,吉娃娃之類的一小勺就差不多了。反正象感冒沖劑這種藥性溫和的藥,稍多一點兒也問題不大。

2、抗病毒口服液:以我家的狗為參照的話,一次一支,

一天兩次。

3、阿莫西林:10~20毫克/千克(體重),每天2~3次,連用5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