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臘腸犬的壽命 性格活潑聰明喜愛哄鬧

臘腸犬的壽命,臘腸犬身為獵犬的種類,那麼就人們問的臘腸犬的壽命是多少呢,按理說臘腸犬身為獵犬其壽命雖說不是長壽但是也應該也是中等的吧。家養的臘腸犬並不是說應該有多久的壽命就會有多久,家長只要飼養的好,延長壽命也是有可能的。

不喜歡毛絨絨的寵物可以選擇臘腸,它的毛很短,非常容易打理,當我們飼養了寵物,最希望的就是它能活的時間更長,這樣陪伴我們的時間也非常長,臘腸的壽命是多久呢?

臘腸犬壽命:14-17年

標準型犬體重9~12公斤,小型犬體重4.5公斤。

平均來說,臘腸犬的壽命在12-14歲左右,標準體重都在4.5公斤左右。相比其它的中型犬,大型犬來說,它的壽命要延長很多。臘腸有著驚人的耐力和體力,它們追蹤獵物的本領非常的高強,敏銳的嗅覺,靈敏的身手能自如的將兔子、狐狸等獵物驅趕到洞穴中。

如今臘腸犬主要是人們飼養的寵物狗之一。

優越的生活環境,科學的飼養管理,讓它可以更健康的生存,從而在無形之中也延長了臘腸犬的壽命。所以,臘腸犬壽命的長短不僅與它品種,遺傳相關之外,還與後天的生活環境和飼養方法,主人的飼養態度和怎忍心密切相關。

很多的新家長在挑選臘腸犬的時候都喜歡詢問它的壽命長短這一問題。其實小編認為,所有狗狗的壽命都是比較短暫的,只有短短的十幾年。對於每位主人來說,飼養臘腸犬的主要原因應該是喜愛,在整個飼養過程中做到盡職盡心,這樣不管臘腸犬能活到多久,家長們才不會留下遺憾,而這樣飼養臘腸犬才會更具意義。

臘腸犬屬活潑、勇敢狩獵犬種。是唯一會抓老鼠的犬種,

它追蹤獵物時具有驚人的耐性及體力。嗅覺敏銳,體形類似小型犬,能自如入洞驅趕兔子、狐狸等獵物。

性格活潑、聰明,喜愛哄鬧。臘腸犬任何毛色都有,胸部有白色小斑或各種顏色的斑點。短毛犬種,毛短且密,尾巴內側的毛較粗。長毛犬種,毛長且柔軟,無光澤的直毛,或有一點波浪狀。腳的後側長有豐厚的飾毛。身體長,肌肉發達,能自如地鑽入洞中。頭部長,尖端較細,頭蓋呈拱形。眼暗色,大小適中,如果皮毛是斑紋狀,眼睛則一部分或全部為淡青色。耳朵常動,寬大且長,耳根高。尾沿著背骨下滑、彎曲,尾端向上。前肢肌肉強韌,後肢從後面看是平行的。前足高隆起,而後足稍微小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