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臘腸犬皮膚病 耐心的去處理及時治療

臘腸犬皮膚病,犬類是一種非常容易的皮膚病的動物,所以這也需要狗狗的主人在平時的時候多多注意狗狗的衛生,那麼臘腸犬的皮膚病又是什麼呢?狗狗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養狗就要注意日常的生活衛生,這樣狗狗不生病,家裡才乾淨,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狗狗皮膚病的種類,以及如何預防吧。

如果臘腸得了皮膚病,會比較煩人,狗狗的皮膚病種類繁多,日常中我們首先預防,如果不小心得了皮膚病,就及時的治療。

1.蟎蟲病根據不同的感染部位就可以分為疥蟎病、犬蠕形蟎病、耳癢蟎病等。

治療疥蟎病可以使用溫肥皂水刷洗患部,除去污垢、痂皮,在注射伊維菌素0.2mg/kgbw,然後在搭配外塗殺蟎藥進行治療藉口;

治療犬蠕形蟎病可以選擇注射伊維菌素,連用3--4次,每次間隔5--7天即可;同時可以使用地塞米松緩解狗狗瘙癢的情況,但需要注意使用不要超過3天;最後一種方法可以選擇抗菌素治療細菌感染,

搭配外用殺蟎藥來治療。

治療耳癢蟎病首先應該幫助臘腸犬清除耳道內的分泌物,然後使用耳內滴專用殺蟎耳劑,在搭配抗菌素滴耳油使用,清除耳道內的污垢和耳蟎細菌,達到治療的目的。

2.由於跳蚤、蝨子等寄生蟲的影響,也會導致臘腸犬患上嚴重的皮膚病病。

要治療這類皮膚病,主要是儘快殺滅狗狗體表的蝨子、跳蚤等寄生蟲。搭配使用外塗藥物,緩解狗狗瘙癢症狀。除了對臘腸犬自身進行治療殺菌意外,周圍的環境也要及時的清潔消毒,保持環境的通風乾燥,做好蝨子跳蚤再次感染的預防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威脅臘腸犬的皮膚病有很多種,而任何一種皮膚病的治療都是很麻煩而且需要長時間才能。

對於治療臘腸犬的皮膚病主人應該耐心。而且還應該先諮詢獸醫在給臘腸犬治療。千萬不能自己擅自使用藥物給臘腸犬治療皮膚病,應該避免因為用藥錯誤而帶來的更為嚴重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