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靚麗狗狗的被毛

從生物學角度來說,狗狗的毛量毛質屬於性狀,而性狀受基因和環境兩方面影響。所以說想要狗狗被毛品質和數量提高,就同樣需要從這兩點著手。

具體來說,就是選擇一隻基因好的狗狗,保證狗狗有爆毛的潛力。其次就是知道如何讓狗狗把基因最好的表達。那麼要想讓狗狗最大程度的表達基因,就要保證狗狗的營養,而對於狗狗被毛靚化的營養,效果最好的就要數以下兩種:

1、卵磷脂:主要成分磷脂醯膽鹼,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動物大腦和毛髮生長來說至關重要。但是只要食物豐富,是沒必要再額外買商品營養素的。因為毛髮生長達到最大值之後,原材料再多也是多餘,而且卵磷脂造價低廉,但是商家打著高級營養品的稱號來高價販賣,完全沒有這樣的必要。與其花錢購買這方面的營養品,不如給狗狗選購一種優質的狗糧。

2、美毛粉:美毛粉能夠比較明顯的改善狗狗毛色和毛量,

尤其是對於貴賓這樣的小型犬,改善狗狗毛色的效果非常顯著。但是作為狗狗家長,美毛粉的選擇要正確合理。劣質的美毛粉甚至會含有激素成分,長期使用對狗狗反而有害,會對狗狗生長造成影響。另外,關於貴賓犬的爆毛並不是一個有量可衡的絕對概念,更不是一眼就能看出的。對狗狗不甚瞭解和缺乏橫行對比的新手買家而言,是難以辨別是否真的爆毛。這個問題只能買家來提高自身認知度進行挑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