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長期給龍貓吃零食的壞處


龍貓

我們都知道給寵物多吃零食其實並不好,但是看到他們問你要吃的樣子又會不忍心,只想著就這一次就好,但其實反而會害了寵物,

龍貓這種動物也不例外,遇到香香的零食當然是無法抗拒的。
家養龍貓更貪食,特別是有香味和甜味的零食,對龍貓有莫大的吸引力。長此以往,會讓龍貓的消化系統失調。寵物醫院往往接到很多吃零食引起的便秘,腸梗阻(高油脂引起)以至死亡的病例。在此提醒您不要圖一時的開心拿龍貓的生命做代價。建議不要餵食水果(果乾)、堅果類。
危害性:零食給飼養者一個表面感覺就是動物很喜歡吃,更有個別飼養者,大量供給零食。這就是讓動物慢性自殺。動物如同小孩一樣,他們已經喪失了野生同類應有的辨別食物是否對健康不利的能力。
幾乎所有的零食為了色香味能夠吸引寵物,都要添加工業色素(商家是不會添加高昂的天然色素的),
防腐劑,乾燥劑,誘食劑,而這些物質對動物傷害是日積月累才會體現的,當我們開心的看著她們吃零食的時候,也許不久就要收穫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