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吃零食要不要控制

就像人類小孩吃零食一樣,吃多了對身體不好。龍貓吃零食也需要嚴格的控制,如果龍貓過多的攝入零食,也容易出現營養不良,影響身體成長發育,導致龍貓偏食、挑食、厭食等症狀,這些都不利於主人飼養龍貓。

如果龍貓是因為零食吃多了而厭食挑食的話,主人一定要引起重視,為了寵物鼠的身體健康,家長一定要嚴格的控制龍貓的零食,慢慢的調理龍貓的飲食,使其回歸正常健康。首先,主人應該不要在給龍貓準備零食,每天只準備專業的數量或者是牧草,逐漸改變龍貓不良的生活習慣,使其慢慢的恢復正常的飲食。

此外,龍貓喜歡是甜味的食物。如果龍貓每天能正常的飲食,在閒暇時間主人也可以為它準備一些健康合適的零食。然後取合適的分量給龍貓吃,以改變它的口味,同時也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建立更為深厚的感情。

一般來說,

苜蓿草、提摩西草、苜蓿草糧都是龍貓愛吃零食。除此之外,主人還可以準備一些葡萄乾等甜味的食物。每個星期給龍貓準備4-5顆葡萄乾,以滿足它對甜食的喜愛,讓它對飲食充滿興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