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生活中哪些食物不要給龍貓吃

龍貓是天生的素食主義者,對於龍貓來說,它們不會區別什麼食物是有害的,只要它們覺得可以吃便會吃。然而自然界中有很多食物是龍貓不能吃的,在飼養龍貓小寵的過程中,飼養者應該避免選擇這些不健康的食物,避免不健康食物對龍貓的傷害。

首先,飼養者要明白龍貓是吃素的小寵,它們的食物主要是乾草和乾果,至於動物性蛋白質是不需要而且對龍貓而言是難以消化的。因此一些含糖、含油脂的食物是不能給龍貓吃的。

其次,含有誘食劑、色素、防腐劑的食物也是不能給龍貓吃的。這類誘食劑會讓動物嗜癮,這主要是不法廠商為了搶奪市場獲得盈利的手段,但是這對龍貓的傷害是致命的。

在飼養龍貓的過程中,飼養者可以選擇一些新鮮的苜蓿草、提摩西草、或者是穀物、草粉以及各種微量元素經粉碎後壓制稱的顆粒狀食物。

這類食物自然健康,也適合龍貓腸胃的消化,滿足龍貓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營養,對龍貓的身體是最有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