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讓一隻兔子喜歡你


兔兔

兔兔偶爾也會很凶的,就像發脾氣的小孩子,那麼如何讓一隻兔子喜歡你呢?其實很簡單,每天親手喂它一些食物,等到兔子認為:你=食物,她就會喜歡你了。

此外,如何正確的抱起你的兔兔,也是她會不會攻擊你的主要因素,因為人類抱兔子的動作,基本上就像是獵食者抓取獵物的動作,使兔子本能地會有想逃跑、躲起來,甚至掙扎的反應,這個時候要多摸摸兔兔的頭,兔子很喜歡別人摸他的頭。

當兔子被抓住的時候,可能會有踢腿,或是突然彈跳出主人的懷抱。一隻和人親密的兔子,可能會藉由蠕動身體設法脫逃、跺腳或是輕咬主人,

以示他的憤慨和不滿。

我們可以經常用喂家寵兔子的食料來引誘它,一棵一棵的喂,比如你拿著一棵,在它眼前晃,然後慢慢退,它會跟你走的,也可以一邊叫著他的名字,以建立條件反射。

養兔兔和準備養兔兔的主人們,對兔兔好一些,細心的照顧它,給它愛吃的東西,經常把它抱在懷裡,摸一摸,多和自己的兔兔接觸,經常陪它玩。就算它沒有像狗一樣靈敏,聽話,卻還是一樣會和你一起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