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訓練百靈鳥壓口的兩種方式


百靈鳥

訓練百靈鳥壓口是為了讓他們能夠叫的更好聽,所以要讓他們常聽常學,小編就為你介紹兩種百靈鳥的壓口方式。


一、音訊
音訊的選擇:應當首選混合音訊,即音訊中既有百靈叫口亦有原聲叫口的音訊,應選擇整套音訊或強化音訊不應選擇單個音訊,整套音訊或強化音訊前後要有依託,只要一上上前後的一個口,就更容易上想要的口。
音訊的使用音量:音量要比鳥小叫聲略大,不影響鳥的小叫為度,衡量音訊是否有效也是以此為依託,即音訊一放,鳥即起反應,開始追口為有效。
音訊的播放時間:不宜過長,使用時期為小叫時,即雛鳥拉嗩和褪毛後小叫的時間,其餘時間不宜使用。
二、百靈老鳥壓口
最佳壓口方式:這是公認的最佳壓口方式,老鳥應選擇三整年以上的老鳥為宜,鳴叫有序,每個叫口至少3翻以上,叫口一定要逼真。
名師才能出高徒:老鳥一小叫馬上就用來壓口,
在壓口其間,若出現小鳥叫聲超過老鳥時,一定加罩處理。這樣即保護老鳥不受干擾,又可使小百靈靜下心來學習,能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老鳥壓口起主導作用,音訊壓口起輔助作用,不要單用音訊,很多初玩鳥友只使用音訊,很難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百靈的學口也會很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